Entries

原来今天是七夕

干某人叫画巫女 正好前段时间剩了半只红白...
(但是巫女和七夕有啥关系阿??
108s.jpg
整个弄碎了汗


不知道为何七夕成了中式情人节(以前貌似不是这样的吧
不过今日网上一片怪嚎甚是有趣(啥

登录某处,积分赫然变成了1111....................
这巧合太讽刺了 昨天正好有人诅咒俺一辈子家不出去381ECA81FE0369CEFA6BB954594D9309.gif


好多年没吃香酥鸭了
(虽然现在的胃吃这东西算是duǐ命
...................好像照得有点恶心
100_2329.jpg

突然好怀念高中过马路时候贪吃弹了一眼球花椒的时刻 = =



KN子太萌了嘿嘿 我还以为现实生活里不可能有天然系



干干 下周一行么 我周五就走啦

留言

[C174]

是鸭的干尸............美味无比哟!
  • 2009-09-14 21:49
  • URL
  • 编辑

[C169]

v-12真是啥,,,,鸡的干尸吗,,,
  • 2009-09-11 20:25
  • 毛视觉
  • URL
  • 编辑

[C166]

>干:呃只有半个晚上当然要偷懒(啥
时间问题..看这篇文的日期.....

>KN子:这是褒义词呀233
  • 2009-08-31 01:16
  • 7
  • URL
  • 编辑

[C165]

我在一本C76的和服本上看到有说七夕巫女就想到了
于是你这回偷懒了(拖)

?说好的就是下周一啊,我也是周五走嘛

  • 2009-08-28 04:11
  • 4
  • URL
  • 编辑

[C164]

新图太美好了
在外面说我是天然系是不对的。。。。。。
  • 2009-08-27 19:40
  • KN
  • URL
  • 编辑

发表留言

留言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

引用 URL
http://c7777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43-d843ce34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