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ries

ただいま

被学校害到现在 终于回家了
各种意义上
.............这已经长草了233
FC2你终于活过来拉啊泪目

断网数月,过着每天十根冰棍五斤西瓜一斤饼干一斤鸡爪的堕落生活,唯一的收获就是看掉几百集美英情景喜剧,轮了数遍上世纪的FF7/CC/LOM/PE1全部练至顶级而已= -

对了还有狗屁的毕设和毕论..................
居.....居然毕业了....我大学都在干嘛啊......特别是全职煮夫的大2和大422233694F422374BC4515845646CB39A.gif


............
远离网络身心健康

现在完全不想开Q,手机也尽量静音
顺便一提断网时赶稿效率提高一倍

我貌似可以几个月不开口不交流也没问题 找个深山去当野人罢



屯了一堆反而不知道怎么发了233
旧图先.........过年时给白莲本5張之一
为毛我画的老虎沒一张正常的
168副本

留言

[C421] love

大学也就被拉去画本以后才开始画画...前两年都不曉得在混啥
http://www.louisvuitton-gucci.net/

[C407]

>reni:晚拉233 再说助教都是研究生吧
  • 2010-08-06 13:29
  • URL
  • 编辑

[C406] Reni

肘子别走啊!!!!!留下来再当一年助教啊!!~~~!!!!!!!就一年~~~~!

[C404]

>JM姐:迅速!好久不见TVT

>kn:....还是没好 廢柴兔这次怎么就不给力呢..
大学也就被拉去画本以后才开始画画...前两年都不曉得在混啥
诶我吃了几十年冰也没拉过肚子OTL
虽然胃烂得要死不过冰棍没问题.......从早吃到晚= -
  • 2010-07-25 13:11
  • URL
  • 编辑

[C403]

一时激动又打错了OTL
是お帰りXD
  • 2010-07-24 17:11
  • kn
  • URL
  • 编辑

[C402]

他大姨妈!
主的愿望!肘子一发FC2就好了!!!十根冰棍吃得拉肚子啊
w
肘子大学画了很多画啊~很爽
这么少发图会让粉丝很无奈的=
  • 2010-07-24 17:10
  • kn
  • URL
  • 编辑

[C401]

哇~お帰り!
  • 2010-07-24 03:50
  • JaneMere
  • URL
  • 编辑

发表留言

留言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

引用 URL
http://c7777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64-beb8c278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